保加利亚大多数人喜欢看奥运电视直播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22:00  新华网

  新华社索非亚7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谢学敏)一项民意调查显示,保加利亚大多数居民希望通过电视收看即将在伦敦开幕的奥运会比赛实况转播,而田径项目是保加利亚体育爱好者最喜欢观看的比赛项目。

  保加利亚在全国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受访者当中,40%的人表示肯定将通过电视观看奥运会比赛的转播,36%的人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将收看自己喜欢的比赛项目的转播。

  从受访者的性别比例看,53%的男性公民表示肯定要收看比赛,而明确表示将观看比赛的女性观众比例为29%。

  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喜欢观看的奥运比赛项目是田径,其次是排球。在田径项目中,短跑和跳高跳远都是人们喜欢观看的项目。喜欢观看艺术体操和游泳的观众也不在少数。

  保加利亚是一个喜欢体育运动的国家,尽管全国只有740万人口,今年仍将派出一个由63名运动员组成的奥运代表团前往伦敦参加比赛,有望在摔跤、拳击、艺术体操、举重、田径、射击等项目中获得奖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