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积极参与奥运 公主成火炬手参加马术三项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08:45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作为世界上延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王室之一,英国女王及王室成员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世界的目光。本届伦敦奥运会也同样笼罩着英国王室的夺目光环,从申奥到筹办,从观赛到参赛,处处都有王室成员的热情参与。

  伦敦奥组委早前已经公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将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宣布开幕。今年2月,组委会又确定了女王还将在8月29日举行的残奥会开幕式上宣布开幕。

  王室家族的年轻人也热衷为奥运服务。今年3月,哈里王子首次单独出访巴西,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宣传造势。奥运期间,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子妃以及哈里王子将作为英国队的官方大使,为运动员助威。

  在王室中,最身体力行支持奥运的还数英国公主扎拉·菲利普斯,她不仅参与了伦敦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还入选国家马术队,将代表英国参加伦敦奥运会马术三项赛。菲利普斯现年31岁,是女王独生女安妮公主和前夫马克·菲利普斯的女儿,是女王年龄最大的孙子辈。

  特派记者 高鹏 电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