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节”奥运前亮相伦敦 感谢全世界地震救援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奥运开幕前夕,一场名为“日本节2012 in伦敦”的活动25日在伦敦拉开帷幕。该活动旨在感谢全世界对东日本大地震的援助,展现日本灾后重建信心。

  当天举行的音乐会上,拥有900年传统的岩手县陆前高田市“气仙町喧哗七夕太鼓”作为灾区代表展示了精彩表演。猛烈而强有力的鼓声压倒整个会场,观众们报以热烈欢呼和掌声。

  太鼓表演者、气仙町喧哗七夕太鼓保存会副会长菅野刚(62岁)热情洋溢地表示:“我们来这里是想表达对全世界支援的感激之情。我觉得这一想法已经顺利传递过去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