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豪华饭店享专用车道骑警跟随 罗格:我是劳动者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6:33  郑州晚报微博

  住豪华饭店,享专用车道,过奢侈生活,奥组委的“特权待遇”正越来越成为人们抨击的目标。而昨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则辩称,自己其实也是劳动者。

  当地媒体曾描写了罗格一天的生活安排:一早他先进了小酒馆,喝了两杯,吃了好几片鳗鱼。下午,戴着他价值一万英镑的金表,在警车开道下,到白金汉宫跟英国女王喝下午茶。晚上跟安妮公主一起听歌剧。然后住进了豪华大饭店。

  按照伦敦奥组委此前已作出的承诺,奥运期间,为罗格开通私人通道来避免交通拥堵,并且在他的私家司机驾着宝马带他出行任何活动时,都将有五名骑警跟随。此外,他入住的豪华大饭店,是伦敦最富裕地区之一的帕克街上的希尔顿酒店,这里安排有他的一套房间。这间希尔顿酒店保安严密,素有“希尔顿城堡”之称,出入宾客及来访者都须经过机场式全身扫描。

  但对于抨击,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这位70岁的老人表示:“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在整个奥运期间都将非常忙碌,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对他们自己的国家也有许多重要的责任要履行,各国的奥组委(需要接待),还需要颁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所以我们其实是劳动阶级。”首席记者 郭韬略 伦敦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