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埃及代表团100多人穿假NIKE出征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BBC报道,埃及代表团本次伦敦奥运会,运动员的训练服和装备,居然是假的NIKE。夸张到什么程度?训练包上有大大的NIKE标志,但是拉链居然是Adidas的。

  “我们是从一家NIKE代理商那儿买的,”埃及奥委会主席穆哈默德-艾哈默德-阿里说道,“埃及市场上的NIKE产品,看上去Logo都一样,我哪儿能分出来真假?”

  结果就是,埃及代表团的100多名运动员现在每天都穿着假NIKE在奥运村里晃荡。

  “太扯了,我们不得不再花200美元买点什么穿上,”游泳运动员尤娜-哈拉夫说道,“这样我们看上去才不那么糟糕。”

  NIKE公司表示对此事严重关注,他们在联系埃及奥委会,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赞助商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