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主题摄影展重温北京奥运 将持续到8月12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0: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上周日开始、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展出的《圣地回眸——沙万泉“鸟巢”主题摄影作品展》将人们再次拉回到4年前的北京。作为第三届北京奥运城市体育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该展览用50余幅以鸟巢为主体的摄影作品,与人们共同分享北京奥运期间的美好回忆。

  沙万泉现任北京市政协委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等职务。北京奥运会期间担任国家会议中心主体及配套建设项目总指挥,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场馆运行团队主任。

  展览将持续到8月12日。据悉,同名画册已出版,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为画册撰写了寄语。(王 静)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