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休斯敦评出十大运动名人 林书豪列第二

  中新网休斯敦7月26日电(贾忠)美国休斯敦纪事报日前评选出“休斯敦十大运动名人”,其中包括九位男性和一名女性,位于首位的是威德菲律普斯(Wade Phillips),他担任德州人队(Texans)的首席教练,其父亲BUM也是休斯敦历史最伟大的教练之一。

  刚刚签约休斯敦火箭队的林书豪(微博)排名前十位运动名人的第二位,原因是他仅参加25场NBA(微博)却造就了非凡业绩,成为NBA运动历史上的传奇。

  同时,在此次评比中也分别列出过去10年、20、30年、40年以及50年前,在休斯敦体坛上的知名人士,德州人队(Texans),太空人队(Astros),以及火箭队(Rocket)成为此次评比的重头戏。

  其他排名依次为,第三名为德州人队业主Bob McNair。第四位为德州人队后卫Arian Foster。第五位为火箭队领队Daryl Morey。第六位则为此次评比的唯一女性,休斯敦大学校长Renu Khator。第七位为德州人队首席教练Gary Kubiak。第八位为德州人队四分位Matt Schaub。第九位第太空人队(Astros)业主Jim Crane。第十位是休斯敦Dynamo足球队首席教练Dominic Kinnear。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退休的NBA火箭队中锋姚明,排列13位,他被评为带领休斯敦火箭队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功不可没。(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