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6人共用1卫生间引不满 为鸭子动用防鲨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5:19  成都商报

  据《印度时报》报道,4到6人共用一个卫生间的情况,给奥运选手们带来了很大压力,一些运动员不得不打破生活规律,改变自己清晨如厕的习惯。一名住在奥运村内的印度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印度的运动员对这样的设置完全不习惯,如果一名运动员在卫生间里花费过多的时间,他很可能引起其他人的不满。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张敏康

  客机误闯

  战斗机出击

  前天,据英国国防部证实,有一架商业客机误闯入伦敦奥运会比赛地上空,负责安保的英国皇家空军“台风”战斗机紧急升空进行拦截。但是,在战斗机升空后不久,整件事就被定义为误闯事件。原来,这架商业客机是因为起飞后和空中交通管制中心失去联系后导致误闯,当联系恢复后,这次乌龙事件就很轻易地被解决了。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李培洋

  设防鲨网

  主要拦鸭子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防止鲨鱼等动物威胁到奥运会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正常进行,伦敦奥组委决定在湖中架设防鲨网。事实上,防鲨网防的,并不是鲨鱼,主要是鸭子。游泳世界冠军克里安妮·佩恩2011年曾在这里比赛,当时她就抱怨:“我老是被鸭子打扰,我觉得我应该打几只鸭子回家。”此外,她在2007年世界锦标赛上遇见了路过的巨大水母。而据她介绍,她还在一次比赛中遇见了死狗。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李培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