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亿人观看伦敦奥运开幕式 英女王将赴现场

 

  当地时间7月25日晚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彩排在“伦敦碗”进行,图为参加完演出的演员走出会场。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2012年伦敦奥运会星期五(7月27日)将在伦敦当地时间晚上9时在位于伦敦东部的奥运主体育场举行开幕式。

  主办方预计全球将有10亿人观看三小时长的开幕式。

  这次开幕式由曾赢得奥斯卡金像奖的英国著名导演博伊尔执导,耗资2700万英镑,有1万名志愿者参加表演。

  来自204个国家的万余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奥运会。

  英国女王以及各国贵宾将同8万名观众一同现场观看开幕式。

  伦敦奥组委星期四夜间透露,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仍未售罄,标价最高的两档门票仍然有货。

  这两档门票的价格分别是2012英镑和1600英镑。

  英国议会大厦的著名大本钟将在伦敦当地时间上午8时12分起鸣钟三分钟,以庆祝奥运会的召开。

  英国为主办这次奥运会拨款90亿英镑。有批评者质疑在金融危机时期耗资巨大主办奥运会的意义。

  英国首相卡梅伦星期四视察奥运园后表示,奥运会是英国面前一个难得的机会,他鼓励国民把握机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