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出租车开幕式当天示威 奥运道不能只接当官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16:15  新浪体育
早些时候,伦敦出租车曾在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举行示威早些时候,伦敦出租车曾在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举行示威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针对出租车不能使用奥运专用车道一事,伦敦出租车司机将于今天,也就是奥运会开幕当天再次组织抗议和示威活动。

  此前伦敦出租车司机已经组织过两次抗议活动,其中一次致使威斯敏斯特周围交通陷入瘫痪。

  司机们认为,他们应该可以使用奥运专用车道,但政府规定这些车道只供奥运官员和运动员车辆使用。

  今天出租车司机的抗议活动将在海德公园周围举行,时间在奥运会开幕前几个小时。

  英国铁路海运联盟秘书长鲍勃·克劳表示:“出租车历来都是伦敦交通运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在奥运会开始前他们却被禁止使用VIP通道,这让人难以理解。要知道,当初伦敦申办奥运会时,黑色的出租车在伦敦展现的形象里占据了关键部位。”(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