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缩减开支?英格兰威尔士警察数降至9年最低

 

  资料图:伦敦奥运村内的警察。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外电报道,英国内政部(Home Office)统计说,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警察人数少了五千人。报告显示英格兰与威尔士两地43个部门的全职警察人数,在今年三月底为134101人,比去年同期减少了3.6%。

  目前两地警察人数是九年来最低水平,而社区辅助警察Community support officers的人数减少了14,393人,比例高达9%。不过义务的志愿警察人数却大增10.4%,达到20,343人。

  负责警察与执法的政府部长赫尔伯特(Nick Herbert)表示,全职警察人数减少是因为政府缩减开支的直接结果,是所谓的“必要的节约”。

  不过赫尔伯特也表示,仍然维持了对公众所提供的服务,另外还预期未来的警力有94%还是留在第一线,而且比例还在继续提升。

  他强调,政府上台的时候,有25,000名警察并非在前线工作,因此在节约的同时,还是能够提升警察的表现,继续打击犯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