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众生相:博尔特带两保镖 易建联煲电话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8:15  新民晚报

  博尔特加油带着两保镖

  “博尔特!”有人喊了一句,就像平地里突然刮起了一阵狂风,原本平静的奥运村,顿时骚动起来。

  除了NBA“梦十”队的那些大腕,百米飞人博尔特应该算是奥运村最大牌的明星。他的出场,果然气势十足。不就是吃个饭吗?居然还带着两保镖!

  一左一右,两个黑衣人就围在博尔特身边,且都是虎背熊腰、身形健硕,让人不敢靠近。不仅如此,博尔特的身前、身后,还都有牙买加队的队友“掩护”,一走就是一大堆人。这阵势,太拉风了!不过却也让人嘀咕:在奥运村里,用得着么?要真有什么状况,你撒腿一跑,谁追得上?

  福原爱加油“熊抱”零食

  脸圆圆的,个子小小的,这不是福原爱吗?

  “瓷娃娃”走得小心翼翼、慢慢吞吞,仔细一看,原来她的胸前,搂着一堆面包、酸奶、水果。那姿态,可以用“熊抱”来形容,两个手臂全给用上了还嫌不够。

  “福原爱,吃这么多?”记者上前“逗”了她一下。长年在中国打球,福原爱的中文非常流利,她露出甜美的笑容朝记者直笑,给自己“圆场”:“不是啦,这是我给队友带的,她们还没吃饭。”其实,福原爱爱吃零食,那是出了名的,这回总算亲眼见识了。

  易建联(微博)加油煲幸福电话

  和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不一样,中国的运动员显得更“宅”,基本都窝在房间里不出门。易建联的出现,颇为难得。

  红色的背心、短裤,从上到下一身中国队队服,易建联像是准备去打比赛。不过,他到楼下似乎并没什么正经事,唯一干的就是——打电话。约莫30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把手机贴在耳边,不时露出几丝甜蜜的微笑。见到有记者在,阿联还四处躲避,换了好几个地方,最后干脆钻进了楼下的会客室。

  想想也是,和队友住在一间,有什么话还真不好说。悬念便出现了:易建联到底是在和谁煲幸福电话粥呢?

  霍启刚礼貌拒提问

  人生常有意外,比如撞见霍启刚。

  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宿舍楼,与中国队就隔着一条小马路。恰巧,昨天是中国香港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在他们列队准备出发时,一个头发梳得整齐、戴着黑框眼镜的“熟人”引起了记者注意,这不是霍启刚嘛。

  有关霍启刚最新的新闻,是前两天娱乐媒体爆料称,郭晶晶已经高调入住霍家的豪宅,两人准备11月11日大婚。没想到,酷爱体育的霍启刚自己先跑到伦敦来了。

  记者想问点什么,霍启刚礼貌地一笑给予了拒绝:“关于奥运的,你还是去问我们团部吧,我不方便评价,其他的就不说了。”随即,转身就大步流星地走了。

  孙杨(微博)加油真像个男模

  除了刘翔加油,孙杨绝对是中国代表团最值得期待的明星。这个“90后”的小伙子,场外同样霸气十足。

  即便仅仅只是简单的白T恤、黑短裤,脚上还穿着一双大拖鞋,也遮掩不住孙杨身上的星光。记者留意到,来来往往的人不下数百名,孙杨是唯一一个在奥运村里戴墨镜的。那副大大的黑色蛤蟆镜,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特别显眼。

  加上精心梳理的发型、俊秀的面容、挺拔的身材,孙杨还真像个男模。“今天我要去抽血,先走一步。”一挥手,他酷劲十足地离开。

  明星不能没个性,小伙子真是挺有“范”。难怪很多人说,横刀立马,看我孙杨!  (本报伦敦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