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高官:不查运动员内裤 一旦露广告就罚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8:26  新浪体育
本特纳因这条广告被罚了8万英镑本特纳因这条广告被罚了8万英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法新社报道,丹麦球员尼古拉斯-本特纳曾在欧洲杯上涉嫌利用内裤广告进行隐性营销,一位奥组委成员表示,他们不会在奥运期间检查运动员的内裤。

  今年6月,本特纳因在欧洲杯赛场上露出印有非指定广告赞助商名字的内裤而被欧足联罚款8万英镑。

  隐性营销往往借助特殊手段从而达到在重要赛事中免费宣传的目的,奥组委高级官员丹尼斯-奥斯瓦尔德表示奥运官员决心与其斗争。

  “运动员上场后我们不会真的去检查他们的内衣裤”,奥斯瓦尔德说,“不过,欧洲杯上有球员露内裤被罚款,奥运会上这么做一样会遭到罚款。”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