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飞蛾袭扰 伦敦奥运选手衣物恐遭啃食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援引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伦敦近来天气持续湿冷,导致一些喜欢蛀食衣服的飞蛾滋生,因此选手们的衣服等都有可能被飞蛾啃食。

  防蛾专家指出,这些飞蛾什麼都吃,贴身衣物也无一幸免,甚至还可以大胆想见沙滩排球女将的比基尼,被飞蛾津津有味吃掉的画面。

  据报道,近来伦敦和英国东南部异常湿冷,住家和办公室都紧闭窗户并开暖气,正是飞蛾产卵的最佳环境。加上选手村有大量的衣服供选手们替换2周,因此,这里简直就是飞蛾们的天堂,专家还称选手村现在被飞蛾进驻的情况,已达“灾区”等级。

  虽然目前尚未传出选手衣服被蛀的消息,但奥运官员表示,日前有1位美国选手因为没把阳台的门关好,导致整晚睡不好,因为他一直在赶蛾。(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