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化大臣摇断摇铃险伤人 搞笑致想起憨豆先生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22:40  新浪体育
铃铛被摇断瞬间铃铛被摇断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今天早上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在奥运庆祝活动上居然将铃铛摇断,铃铛直接飞出去险些砸伤人。

  伦敦当地时间今天上午8点12分开始,伦敦地标大本钟进行3分钟的长鸣,三分钟时间内大本钟连续敲响30次,以庆祝2012年第30届伦敦奥运会开幕。

  不过就在举国欢迎伦敦奥运即将开幕之前悲剧却酝酿而生:早上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在皇家海军贝尔法斯特号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伦敦有信心面对一切意外情况!随后当他拿起铃铛来晃动时,所摇的铃铛竟然意外被摇断,而飞出去的铃铛险些砸伤群众中人。

  对于如此搞笑之事,网友们众说纷纭。有网友表示:“刚刚在电视上看到了,还重播了好几遍,主持人还在后台说:没事没事,没砸到人。”另外还有几名网友调侃道:“这铃铛难道是made in China吗?”而更有甚者还联想到搞笑的憨豆先生,寓意英国不愧为憨豆的故乡。(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