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比基尼将引爆开幕式 沙排美女酝酿另类出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2:37  新浪体育
梅-特雷资料图梅-特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再过两个小时,全世界的目光就将聚集在伦敦,四年一届的夏季奥运会将拉开大幕。和美轮美奂的开幕式表现相比,例行的运动员入场多少有些枯燥。当然,总会有些人想改变点什么。沙排美女梅-特雷纳在接收纽约时报的采访时透露,她将在开幕式身穿比基尼入场,这无疑将是开幕式的一大亮点。而她的搭档金牌沃尔什则将身穿美国队的制服。

  沙滩排球可能有奥运会最美的一道风景线,不论是球场还是看台上,应该有不少身着比基尼的美女。可是英国的天气或许会成为一个绊脚石,它可能会让沙排比赛的着装发生改变,布置到梅在开幕式上身穿比基尼是不是也是在向伦敦糟糕的天气抗议。伦敦奥运的开幕式将在当地时间9点开始,对梅来说,伦敦的夜晚注定是“美丽冻人”了。

  (stefa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