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揭开面纱 007空降引欢呼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图为开幕式表演现场。记者 宋方灿 摄

  中新网7月27日电 伦敦时间7月27日晚间,第30届奥林匹克运动员正式揭开面纱。其中,由“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空降“伦敦碗”的一幕堪称亮点之一。

  不同于以往前往军情五处领命,此番“邦德”直接前往白金汉宫,而他的“上司”就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而后,“邦德”护送女王乘坐直升飞机前往奥运主场馆“伦敦碗”。飞临体育场上空,“邦德”也从电影画面中“降临人间”,身手敏捷的他矫捷地从飞机上一跃而出,降入场地。目睹这一幕的观众大饱眼福,不仅爆发出一阵惊呼。

  据了解,开幕式上的空降一幕,确由丹尼尔•克雷格在“伦敦碗”上空亲自完成。(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