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雷佳称对伦敦奥运开幕式音乐印象深刻

  7月19日下午,著名歌唱家雷佳做客中新网《人物对话间》,畅谈演绎民歌道路上的有趣事、难忘事,并将对民族文化传递、文化大繁荣现象阐述其见解。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中新网7月28日电 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已落下帷幕,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雷佳在谈到开幕式时表示:“英国不愧是久负盛名的摇滚乐的发源地,这次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音乐让我印象深刻,充满了浓浓的英伦气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主唱了作为音乐国礼送给各国元首的专辑——《五十六民族之歌》,而今年我也参与了《北京欢迎你》的姐妹篇《北京祝福你》的歌曲录制。”

  虽然不能去到奥运会的现场,但雷佳也用音乐向伦敦人民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并祝福伦敦奥运会能圆满成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