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宝贝评选秀场已开 90后女生试泳装摆造型(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00  郑州晚报微博
无所畏惧的 大学生 今日宝贝 孙梦琪无所畏惧的 大学生 今日宝贝 孙梦琪

  “晚报奥运宝贝”征集活动昨日启动后,不少美女纷纷打电话,通过微博私信应征。

  孙梦琪,年龄20岁,身高163厘米,星座:水瓶座,爱好:唱歌、跑步。她的参赛宣言是:拼搏,无所畏惧!微博用户名:不爱跳的跳跳虎。

  她是一位活泼阳光的女孩,在校大学生,略微黝黑的皮肤显得很健康,性格很开朗。当她来到摄影棚时,感到十分兴奋,先是拿起球拍摆着各种POSE,接着又试穿了一下泳装,造型师把她的头发用水打湿,脸上和身上也喷洒上水珠,在影室灯的照射下,俨然刚参加完游泳比赛。

  在灯光闪烁中,孙梦琪轻松完成了拍摄。当她看到相机屏幕上自己的身影,为自己良好的表现雀跃欢呼。

  “很高兴能参加郑州晚报举办的‘晚报奥运宝贝’评选活动,我是一名大学生,喜欢运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展示自己的风采,并祝愿中国代表团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我会每天都关注奥运赛况!”孙梦琪说。

  记者 廖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评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