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评开幕式:展现英伦精致但时间过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4时,英国伦敦奥林匹克主体育场在这一刻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这里正式举行。来自204个国家及地区代表团、数万名观众汇聚与全球数十亿电视观众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事。开幕式后,日本著名漫画家岛山秀树对著名导演博伊尔执导的开幕式进行了点评。

  岛山秀树认为,伦敦奥运开幕式精致,但时间有点过长。“此次开幕式是来源于一个成熟国度精心完成的演出,但是时间实在是过于长,无法让我抹去这种印象。”岛山秀树说,“而且从理论上说,开幕式只要举行运动员的入场式不就可以了吗,难道不是这样吗。漫画家是一直窝在自己家里从事工作,所以经常观看奥运直播。奥运的迷人之处就在于,通过体育比赛让选手的个人背景和经历展现在人们眼前,特别是一些默默无名的运动员能够一步登天成为体坛明星。我期待着那种运动员的出现。”

  (山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