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体齐声称赞伦敦奥运开幕式:最好的表演!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1:40  新浪体育
英媒体齐声称赞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英媒体齐声称赞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8号凌晨4点,英国伦敦用一种简约质朴,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了英国的灿烂文化,导演博伊尔的另辟蹊径方式让所有英媒体大加赞扬,众媒体声称这次奥运会开幕式是最壮观的。

  当天版的《泰晤士报》的标题直接写到:“最好的表演!”导演博伊尔不仅向世人证明他是一名奥斯卡导演,他也是一位优秀的奥运会开幕式的总导演。开幕式采用电影跟现实相结合,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詹姆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共同参演一部小电影,从直升机上纵声一跃,跳向体育馆。片刻,伊丽莎白女王出现在众人面前,郑重宣布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始。

  对于这个花絮,英国流行小报《太阳报》则在头条写着:“女王密使!”(007里的一部电影),而在副标题上写着:“女王与邦德令人惊讶的首秀,拉开了伦敦奥运会的序幕”针对女王的这次演出,《泰晤士报》借用邦德电影出名的配乐“摇晃与轰动”作为文章标题。

  此外,当6架飞机带着彩带腾飞在伦敦碗球场,泰晤士报第一时间拍下这一瞬间,并且署上标题:“腾飞的起点!”而当七名年轻运动员点燃充满象征意义的主火炬时,《独立报》赞美道:“伦敦,点亮了世界!”《卫报》在头版封面描述点燃火炬的过程:“神奇的夜晚!”与此同时《每日电讯报》开始憧憬奥运会,在通栏标题写道:“英国,开始向金牌冲刺!”开幕式最大的高潮莫不过最后焰火迸飞之时,《每日邮报》借此比喻伦敦:“起飞!”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