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后!东道主出场英国女王表情冷淡抠指甲解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5:17  新浪体育
伊丽莎白女王被拍在抠手指甲伊丽莎白女王被拍在抠手指甲

  新浪体育讯 2012年北京时间7月28号伦敦奥运会开幕仪式如期进行,导演博伊尔的奇思妙想让奥运会开幕式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但是恰好在10亿全球观众面前,电视转播机构捕捉到了英国女王有趣的一幕。

视频-东道主出场女王显疲劳 表情平淡抠指甲解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04个国家与地区的奥运代表团陆续进场,英国作为东道主,必然走在了队伍的最后面。或许等的时间有点过长,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似乎有些厌倦了,当英国队出场时,女王伊丽莎白脸上的表情很平淡,甚至无聊得抠起自己的指甲来。

  但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马特-劳厄尔认为女王实际上是热烈欢迎自己国家的奥运代表团,只是在那一刻走了会神。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