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齐聚海德公园共观奥运开幕 人潮嗨翻天(图)

开幕式当日,数万人齐聚海德参与见证奥运开幕盛大狂欢。图片来源:BBC开幕式当日,数万人齐聚海德参与见证奥运开幕盛大狂欢。图片来源:BBC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开幕式当日,数万人齐聚海德公园共同参与见证奥运开幕盛大狂欢,这也给了无法进入伦敦碗现场的观众一非常独特的体验。

  现场英伦音乐为开幕式暖场下午四点,大家陆续入场海德公园,享受着夏日的阳光、啤酒席地而坐,耐心等待7点开始的现场音乐。今天现场的四组歌手分别来自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代表着全英最具影响力的音乐。

  率先出场的是来自苏格兰的Paolo Nutini,他以风格酷似詹姆斯加油布朗特闻名。随后被誉为八十年队最成功的乐队杜兰杜兰乐队(Duran Duran)带着几首脍炙人口老歌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期间,红箭飞机编队突然从海德公园上空飞过,人群一阵惊呼,争相用手机相机记录下这一美妙时刻。

  开幕式亮点十足

  晚上九点,开幕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盯着大屏幕:从极富工业革命时代气息的道具、表演,到英国田园风光的布景。从莎士比亚巨著《暴风雨》的朗诵到女王在007丹尼尔克雷格护送下空降伦敦碗入场,国歌响起,全场动容高唱:God Save the Queen。在场的英国人在全场气氛的渲染下非常动容和融入。

  随后创下哈利波特系列奇迹的kJ罗琳读书亮相,互联网之父Tim Bermers-lee惊喜出场,小贝坐着快艇穿越伦敦塔桥。每一个板块都让全场观众大呼过瘾和赞叹。

  现场突然默剧两分钟当大家正被开幕式惊艳的演出所吸引时,海德公园大屏幕突然开始上演“默剧”。大屏幕上“NHS”标志出现,但突然没有了声音,这一状况持续了两分钟。

  有人高喊“不要拔电源线!”(海德公园曾因演唱会演出超过规定时间而拉闸),“快还我们声音!”。随后有着乐观精神的英国人开始哼起小调,为屏幕中舞者伴奏。

  一言不发逗乐全场

  憨豆先生的出场是海德公园当日全场笑声最密集的时刻。当交响乐团奏起电影《火的战车》主题曲,憨豆先生翻着白眼打着喷嚏出现在大屏幕上。

  其先“滥竽充数”后“穿越”到电影中的剧情安排,加上憨豆先生活灵活现的表演,令全场观众忍俊不禁。

  歌曲串烧全场嗨翻当场景进入数字时代,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英伦歌曲,少男少女载歌载舞,运用社交网络联系对方拍照上传。海德公园的现场观众们则手持啤酒,跟随着披头士,性手枪的旋律扭动身体欢唱起来,气氛甚至比先前的live show还要热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