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选手涉赌遭调查 奥运前便押自己对手获胜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英国《卫报》报道,由于被爆出涉嫌参与赌博的丑闻,爱尔兰奥运代表团的一位成员正在接受官方调查。爱尔兰奥委会也已经对该消息予以确认。

  据悉,该选手在伦敦奥运会上押注自己的对手获胜。一位奥运会的发言人表示,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爱尔兰运动员已经收到指控。

  奥组委的发言人则表示目前还无法对这起法律事件做过多的评论,而奥运会的组织者并没有参与其中。这项指控中显示:这名运动员在奥运会开始之前就已经押注自己的对手。

  此外,据爱尔兰当地媒体《独立报》透露,他们已经掌握了切实的证据,证明该受指控的运动员曾使用个人账户参与赌博,并分两次下注,而且压得都是同一个对手获胜。该报称赌注是12/1,而两次押注分别赢得533英镑和3367英镑。

  本周四,这位爱尔兰运动员的律师已经向奥组委提交了律师函,而一项全面的调查正在展开。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