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开幕式“吐槽”走红网络 英式幽默博人一笑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图为巴林运动员入场。当地时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图为巴林运动员入场。

  中新网7月28日电 随着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圆满举行,英国BBC电台两位主播的吐槽体解说迅速走红网络。英国主播与开幕式上以“憨豆”先生为代表的“幽默客”们遥相呼应,就为您引用一些,博您一乐:

  中国:“他们的旗手,太!高!了!中国一直有篮球运动员做旗手的传统,中国的刘翔之前退赛了,希望这届他好运吧! ”当然,BBC也忍不住低声猜测:“不知道他们把我们的开幕式和他们自己的对比以后怎么想?”

  另外也捎带着调侃了“舌尖上的中国”:“看,那就是中国队,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他们好像把厨房搬过来了(此处既吐槽衣服像西红柿鸡蛋、也吐槽中国代表团强大的饮食后勤),我们在北京的时候见识到了。

  冰岛:“冰岛的运动员来了。这次他们那个名字很长的火山没有爆发。所以他们按时来到伦敦了。祝贺他们! ”

  2010年4月,冰岛埃亚菲亚德拉冰盖冰川附近的一座火山喷发,火山灰导致欧洲各国纷纷关闭机场。

  多米尼加:“接下来是多米尼加队。绝美的岛屿,绝美的国度啊!就像他们自己国歌里唱的一样。可是他们的奥运代表团只有2个人哦。 ”

  朝鲜:“希望我们今晚用对了国旗……”

  此前在25日朝鲜与哥伦比亚的女足小组赛中,比赛开始前组委会通过大屏幕介绍双方球员时,错将韩国国旗显示在朝鲜球员的照片旁边。这一失误让朝鲜队震怒,球队一度拒绝参加比赛。

  西班牙:“男足怎么会输给日本的啊?哎哟,对着镜头那位发型真不错! ”西班牙之前在男足小组赛中,以0:1负于日本,爆出“冷门”。

  瑞士:“快找费德勒!哎哟不对,他明天有比赛今晚没来。 ”

  蒙古:“他们有世界上最冷的首都,咱还抱怨啥呢? ”

  利比亚:“战火中的利比亚,祝好运一整年啊亲!”

  索马里:“终于战胜海盗闯出来参加奥运会的大盗!”

  考克群岛:“他们要是拿金牌了,就会放‘上帝阻击新西兰’,呵呵呵”

  不丹:“世界上最后一个接收到电视信号的国家!”

  百慕大:“哪届奥运会都不能没了他们的短裤。”

  毛利坦尼亚:“要是拿金牌了运动员不唱国歌也没事,他们国歌没歌词!” (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