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爆笑解说奥运开幕式 称中国代表团搬来厨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8:29  杭州日报微博
BBC爆笑解说奥运开幕式称中国代表团搬来厨房
BBC爆笑解说奥运开幕式称中国代表团搬来厨房
BBC爆笑解说奥运开幕式称中国代表团搬来厨房
BBC爆笑解说奥运开幕式称中国代表团搬来厨房
  B   B

  B

  C

  第一天,我们都是

  开幕式,跟着BBC解说员一起吐槽

  开幕式表演是精彩的,让我们所有人看到了英国的历史、文化和创意。开幕式欢乐多。怎能少了广大吐槽爱好者的参与呢?在镜头前,我们总能看到得更多。不仅仅是憨豆先生的表情,英女王陛下的没表情,还有各种吐槽点层出不穷。在网络上,最亮的还是要数开幕式现场的BBC解说员,能看到BBC直播的同学们迅速在微博上分享了这两位BBC解说员的精彩解说……不停地吐槽,不停地卖萌。人们是怎么形容英国人来着?英国人总是把很严肃的事情整得巨搞笑,把很搞笑的事情整得特严肃,这就是他们的风格。

  @captainRZ:

  ·BBC解说:不丹——世界上最后一个接收到电视信号的国家;百慕大——哪届奥运会都不能没了他们的……短裤;捷克,这队里有本次奥运会名字最长的运动员,解说们,好运吧!中国——举旗的那个家伙可高了!

  (百慕大短裤,相当于比较流行的西装短裤,据说百慕大当地的居民忍受不了长裤的束缚,于是纷纷把长裤裤管剪掉只留下了膝盖以上的部分。二战以后,有位裁缝路经百慕大,发现了这种装束,觉得很新鲜,于是将它取名“百慕大短裤”带到欧洲,沿用至今,频频出现于时尚前沿。)

  ·BBC解说:马其顿——旗手举了我觉得最好看、用了最多颜料的旗子;冰岛——矮油,好多场内场外的运动员无聊着都给我们发微博呢!印度——嘿,瞧咱们女王看得多认真!意大利——他们穿的是阿玛尼啊……其实我没准备说这个……

  (英女王在整个开幕式过程中,面无表情,大家猜测这个老太太要么是不开心,要么是累了。)

  ·BBC解说:利比亚——战火中的利比亚,祝好运一整年啊亲!毛利坦尼亚——要是拿金牌了,运动员不跟唱国歌也不会挨骂,谁让人家国歌没歌词呐!蒙古——他们有世界上最冷淡首都,咱还抱怨啥呢?

  (连毛利坦尼亚的国歌都要吐槽,BBC解说已经没有底线了!)

  ·BBC解说:罗马尼亚——旗手是很棒的网球运动员,之前温网厉害着呢,虽然最后被我们英国人给淘汰了;索马里——终于战胜海盗闯出来参加奥运会了;西班牙——男足怎么会输给日本3球呢?矮油,对着镜头的那位发型真不错;瑞士——快找费德勒加油,哦不对,他明天有比赛今晚没来。

  (实在无法直视BBC的解说了,为了这俩活宝,网友们已经开始求下载BBC版的伦敦奥运开幕式视频了。)

  @冬菇炖鸡面:

  ·男解说正在很欢快地赞美德国代表团,女解说不冷不热地插嘴:他们永远是最大的几个队伍之一,上届拿了三块金牌,三、块、金、牌……

  (显然女解说口误了,2008年德国夺下16枚金牌列金牌榜第五位。)

  ·BBC的解说介绍中国队,一开始还挺正常,突然压低声音说:不知道他们把我们的开幕式和他们自己的对比之后,会怎么想……果然是BBC解说的语气最精彩啊!

  (英国《每日镜报》记者Rob Virt在专栏中吐槽伦敦奥运,自嘲伦敦奥运与北京相比就像一坨屎。)

  @一字眉帅哥:

  ·BBC解说:意大利把衣柜搬来了,中国把厨房搬来了……请你们来到这个没吃没穿的可怜国家参加比赛真是委屈。

  (衣柜太小、床不够长、蚊虫太多、浴室太迷你……之前伦敦奥运村设备因过于简陋,而遭各国运动员吐槽。)

  @英国那些事儿:

  ·BBC解说:“接下来进场的是法国队,对啊,今晚我们差一点点点点……就要去巴黎了。不过伦敦还是打败巴黎拿到申办权了,哈哈,所以我们欢迎法国人来伦敦啊!”

  (曾经在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权问题上,伦敦和巴黎是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最终英国夺得了其历史上第3次主办奥运会的权利,而法国则遭受了近20年里第3次申办奥运会的失败。这在英法这对历史冤家和渊源宿敌的对抗历史上又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BBC解说:“接下来进场的是捷克队……咦?捷克人怎么穿着雨鞋?他们一定觉得会下雨吧……哈哈哈!”“怎么会呢……他们肯定是穿错了,哈哈哈!”

  ·BBC解说:”接下来是多米尼加代表团。绝美的国家,绝美的岛屿,就像他们自己国歌里唱的那样。可是,他们的奥运代表团只有2个人哦。”“对啊,他们整个国家历史上只有15个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啊,真是一个在加勒比海上没被污染的国度啊!”

  ·BBC解说:“接下来是伯利兹……这个国家,他们的雨季是从5月到11月……这跟我们差不多。”“哪有啊?!我们明明是从1月到12月!”

  BBC解说:冰岛——冰岛的运动员来了。这次他们……他们那个名字很长的火山没有爆发。所以他们按时来到伦敦了。祝贺他们!摩尔多瓦出场了!呃……这个国家……被夹在罗马尼亚和乌克兰之间……就像个三明治的馅一样。接下来的是美属萨摩亚的运动员,他们来自……好难发音的岛, 不过他们的首都就好读多了,叫Pago Pag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外媒体点评伦敦奥运开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