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憨豆蛮有钢琴天赋的 好好练练 我看好他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9:39  深圳特区报微博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马晓峰 陈晨

  深圳国际形象伦敦专场推介会今天在泰晤士河畔举行。作为深圳的国际形象大使,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奉献的一曲《彩云追月》钢琴曲,引发了全场喝彩。事实上,郎朗此次的伦敦之行不仅仅是工作,作为体育迷的他,这次亲临奥运会也满足了自己的期待。他向记者介绍说:“我会在伦敦呆到8月3号,在此期间我会看羽毛球、乒乓球以及游泳等比赛。”在推介会期间,郎朗得到了易思玲射落首金的消息,郎朗情不自禁地拿过麦克风,对着全场高呼,“我们中国拿下了伦敦奥运会的首金!”

  被记者问到最期待接下来的哪场比赛时,郎朗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今晚孙杨的比赛十分关键,我很看好他。郎朗鼓掌喊道,“我对孙杨有信心,他本来就有夺金的实力!孙杨!加油!”

  郎朗昨晚也去到了现场观看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他表示,伦敦奥运会将英式元素完全融入了进去,令人印象深刻。“博伊尔将整个英式田园都搬进了伦敦碗,我一进场就被震撼了。从开场莎士比亚的诗句转眼间又变成了工业大革命,英国的发展都融入了进去。比较有意思的是憨豆先生与交响乐团合作的那一幕,憨豆的模仿能力太强了,他的表演给人带来了欢乐,而且,我看憨豆先生还蛮有钢琴天赋的,好好练练,我看好他。”郎朗笑着说。

  (深圳特区报伦敦7月2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憨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