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乱弹开幕式:女王你怎么了? 披头士躺枪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2:16  钱江晚报

  女王!你怎么了?女王!

  昨天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无疑是全场的焦点。在007的护送下,女王暂别白金汉宫中的两条“萌煞人”的柯基犬,登上直升机,飞跃伦敦桥,最后跳伞空降“伦敦碗”。创意十足,气势撼人。可之后镜头拍到的女王,好像总是不太高兴。在英国运动员入场时,女王甚至低头抠起了指甲。这让许多网友禁不住发出了“咆哮体”:“女王!!你怎么了?女王!!”

  @林华佘荣:女王的狗狗好抢镜啊!

  @施智杰Jack:为什么女王的发型这么乱,难道那个跳伞的真的是她?

  @妞小嘻:那不是头发,是她头上装饰的粉色羽毛!

  @红色莉莉周:一定是因为小柯基没能带上直升机啊,所以女王不开心了!

  @爱君如梦maggie:哎哟,太萌了,不愧是女王。女王用玩指甲的行动告诉世界,她啥没见过啊!

  —————————华丽丽的假想体分割线—————————

  伊丽莎白二世V:糟糕,好像有点困。

  威廉王子V:@伊丽莎白二世 祖母!我们的运动员入场了!快别看指甲了。

  查尔斯·菲利普·阿瑟·乔治V:妈!我们的运动员入场了!快别看指甲了。

  伊丽莎白二世V:回复@威廉王子V:只是整理一下指甲啊,又不是挖鼻孔。

  勒夫V:……我膝盖有点痛。

  “万人迷”开着快艇“送快递”

  先是落选英国足球国奥队,昨天的开幕式上,贝帅也没能亲自点燃“伦敦碗”里的火炬,不知道这算不算流年不利。然而就算只是护送火炬手,贝克汉姆身上的巨星气场也丝毫不减。西装革履,开着快艇,简直就像把“高帅富”三个字写在了脸上。特别是当女火炬手头发在大风中飞舞,俨然状如梅超风,贝帅的发型却纹丝不乱,一个微笑羞煞令狐冲。

  @不宅不腐会死星人:你好,我是顺丰快递的贝爱国,你们的火炬送到了,请签收。——哦好的谢谢再见。

  @王丹丹一直在玩:世界上最帅的快递员。

  @婷婷的小小小世界:真想把前面这个女的推到水里去,换我上。

  @我就是最大的星星:果然评论的妹子居多啊。

  —————————华丽丽的假想体分割线—————————

  大卫·贝克汉姆V:谢谢摄影师~

  汤姆·克鲁斯V:帅爆了!@大卫·贝克汉姆

  大卫·贝克汉姆V:回复@汤姆·克鲁斯V:签字了?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刚才你是在给火炬手抛媚眼吧

  大卫·贝克汉姆V:回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我没有!!

  嘿,朱……啊不是,裘德

  昨天最动人的情景,莫过于全场八万人,集体合唱披头士乐队的名曲《嘿,裘德》(Hey Jude)。这首歌是披头士的保罗·麦卡特尼,写给队友约翰·列侬的儿子的。也正吻合了本届奥运会的主题:激励一代人。当全场八万人,一同唱起那悠扬的旋律时,年龄和国籍的界限都被打得粉碎。

  @圣城太远: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麦卡特尼的《Hey Jude》让我们重温了巅峰时期的“甲壳虫”,怀念羞涩、青春的“披头士” 。

  @大头和他的朋友们:我觉得最后一个节目最能感动我,一个外国举办奥运会,唱的居然是中国歌星孙燕姿的《Hey Jude》,身为一个中国人我感觉非常自豪,感觉北京奥运会依然在继续。

  @air:有人说这是孙燕姿唱的?披头士躺着中枪了。

  @leafcityeve:下届奥运会应该齐唱《最炫民族风》。

  —————————华丽丽的假想体分割线—————————

  孙燕姿V:今天早上有很多人@我,出了什么事?

  保罗·麦卡特尼V:谢谢大家的配合我很感动,谁能告诉我,孙燕姿是谁?

  孙燕姿官方粉丝后援会V:回复 @保罗·麦卡尼V 孙燕姿(Stefanie Sun),新加坡人,华语著名流行女歌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