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烟花全部为中国制造 浏阳烟花占四分之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2:41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刚刚开幕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烟花再一次璀璨亮相,让全世界炫目。“伦敦奥运开幕式烟花都是从中国运过去的,其中浏阳烟花占了四分之三。”浏阳金生集团苹果艺术燃放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兴龙告诉记者。这也成为伦敦奥运开幕式最亮眼的“中国元素”。

  据了解,浏阳此次出口伦敦奥运会使用的烟花产品,主要包括组合烟花、小礼花类、巨型礼花弹、特效和造型产品。伦敦奥运会烟花新产品占了三成左右。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