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奥运:彭于晏体操 周杰伦篮球 吴尊跳高(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3:10  信息时报
  ▲彭于晏在《翻滚吧!阿信》中扮演体操选手,不仅动作到位,身材也有看头。   ▲彭于晏在《翻滚吧!阿信》中扮演体操选手,不仅动作到位,身材也有看头。
  陈妍希在《听说》中扮演游泳高手。   陈妍希在《听说》中扮演游泳高手。
  吴尊曾为《花样少年少女》苦练跳高。   吴尊曾为《花样少年少女》苦练跳高。
明星奥运:彭于晏体操周杰伦篮球吴尊跳高(图)

  信息时报讯 2012伦敦奥运已经开始,若是演艺圈也举办奥运会,你最想看谁参加比赛?有台湾媒体通过网络票选出偶像明星奥运代表队。包括彭于晏为体操代表,大庆为射箭代表,陈妍希游泳、郑元畅打网球,吴尊则参加跳高,姑且不论实力,这张选手名单可是非常吸睛。

  去年,彭于晏在《翻滚吧!阿信》中,成功诠释前金牌体操选手林育信浪子回头的真人真事,他在电影中展现苦练体操的成果,以及全身结实健壮的肌肉,令观众眼睛为之一亮,因此以近五成的票数“夺金”,成为网友最期待的明星选手,大力推派他参加体操项目。

  网友选出的第二名,则是在《赛德克·巴莱》中的大庆,他在片中打赤脚在森林及河谷奔跑打猎,一箭命中猎物,呈现出勇猛的英雄角色,网友笑称依大庆在片中的表现,除了参加射箭,还可报名跑步、游泳等项目。而在《听说》中扮演听障游泳选手的陈妍希,则以泳装女神形象拿下第3位最让人期待参加奥运的明星。

  泰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