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死个人!奇女子开幕式混入印度骗了全世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5:00  新浪体育
伦敦奥运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旗手身边出现了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神秘的女子伦敦奥运开幕式上,印度代表团旗手身边出现了一位身穿红色衣服神秘的女子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蹭吃蹭喝的见过,但您见过在奥运开幕式上蹭入场式的吗?现在有了。新闻媒体周日报道说,印度向伦敦奥运会组委会提出抗议,对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名神秘女子闯入其代表团队伍一事表达不满。

视频-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印度代表团入场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周五举行的奥运开幕式上,一名身着红色上衣、蓝色裤子的不明身份女子与印度代表团旗手库马尔行走在一起。印度方面确认,该女子不是印度代表团的成员。

  印度代表团代理团长拉贾对上述干扰事件提出严厉批评,但他没有因此指责伦敦奥运会组织工作存在安全漏洞,尽管神秘女子没有佩戴身份标牌。

  《印度时报》引述拉贾的话说:“那名女子是一个无关人员,她的举动显然是一起干扰事件。我们正在向组委会反映这件事。我们不知道这名女子是什么人,也不知道她为什么闯进我们的队伍。她和我们的运动员走在一起是一件令人遗憾的事。”

  “我不能说这件事是否暴露了奥运会的安全漏洞,因为那个人出现在一个安全的地方。但这件事很奇怪,我们需要有关方面作出道歉,因为那个人在全世界面前让我们难堪。要知道,印度代表团在电视上仅仅露面10秒钟,结果还被那位女士抢了镜头。”

  当被问到那名女子是不是印度人时,拉贾回答说:“她可能是亚洲人,也可能是拉丁美洲人。我不知道。”

  此次奥运会,印度一共派出81名运动员参赛,是印度奥运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印度代表团希望,该国运动员能超越北京奥运会1金2铜的成绩。

  (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