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熊抱小贝 足球秀场两人紧相拥(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7:10  新浪体育微博
米歇尔-奥巴马罚点球米歇尔-奥巴马罚点球
两人庆祝两人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邀请贝克汉姆出席了她在伦敦举行的关爱肥胖儿童爱心活动。活动当天,在小贝的亲自指导下,第一夫人轻松晃过守门员,赢得一颗点球。

  此次带领美国奥运代表团参赛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28日在伦美国驻英使馆举行了一场名为“动起来”的慈善活动,数百名当地儿童和来自英国美国的运动明星们一起感受了运动的魅力。

  视频-美国第一夫人与小贝共同上演足球秀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第一夫人运动细胞十分发达,在小贝的几句点拨之后,就临门一脚“爆射”得分,扮成“海绵宝宝”的守门员“扑救不及”。进球之后的第一夫人也相当激动,转身奔向“教练”小贝,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

  据英国太阳报之前报道,贝克汉姆和奥巴马一家早有深交,在听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很喜欢他所代言的内衣品牌之后,小贝便邮寄了一套拳击运动服作为礼物相送。

  “我非常荣幸也很自豪能够带领美国队来到伦敦参赛,相信我们一定能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第一夫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一言论恰恰与她的丈夫,巴拉克-奥巴马的竞争对手,共和党代表米特-罗姆尼周四对美国奥运代表团提出的质疑相反。

  不过罗姆尼的质疑很快遭到了白宫以及众多其他明星的批判。美国传奇巨星卡尔-刘易斯毫不留情的说:“你是在开玩笑吧?如果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在家里好好呆着。”曾经蔑视英国为“一个小岛国家”的罗姆尼28日改口表示支持英国,“貌似伦敦已经准备好了"。

  美国政治学家称,罗姆尼此次“失态”的英国行反而大大树立了奥巴马的良好国际形象,有助于奥巴马总统11月份即将开始的竞选。

  (何文娟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