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女子开幕式浑水摸鱼 印度代表团提出抗议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7:20  新华网

  新华社新德里7月29日奥运专电据印度媒体29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一名神秘女子混入了印度代表团方队。印度代表团已就此事向伦敦奥组委提出抗议。

  在当地时间27日晚举行的奥运会开幕式上,一不明身份的女子面带笑容、身着长袖红衣和蓝色长裤,赫然走在印度代表团旗手库马尔身旁。然而,她并不是印度代表团成员。

  印度代表团负责人拉贾对此事深感愤怒,但他并未把这称作伦敦奥运会的安全漏洞,即使这名女子没有佩戴任何标志身份的徽章证件。

  《印度时报》援引拉贾的话说,“她与我们无关,这是明显的干扰事件。我们已向奥组委反映了这件事。我们不知道她是谁,为什么被允许进入我们的队伍,她和我们的运动员走在一起简直是耻辱”。

  “我不能说这是奥运会的安全漏洞,因为她出现在安全区。但这件事非常诡异。我们要求道歉,她让我们感到很窘很尴尬。印度代表团只在电视上出现了10秒钟,但这名女子反倒成了大家关注的中心,”拉贾说。

  当被问及这名女子是否是印度人时,拉贾说:“她可能是亚洲人或拉丁美洲人,我不清楚。”

  本届奥运会,印度派出了81名运动员,是其奥运参赛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印度代表团希望能超过北京奥运会1金2铜的成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