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入印度代表团女子身份确定 表演者过度激动

红衣女子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红衣女子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

  中新网伦敦7月29日电(杨纯)奥运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队伍中的红衣女子的身份今天确定,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爵士称,该女子为开幕式的一名表演人员。

  有媒体爆料此名女子同时可能是印度班加罗尔的一名研究生,但这种说法还没得到视频-红衣女子混入印度代表团引争议 身份查明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证实。

  科爵士在每日奥运新闻会议上告诉记者,他们已查看了安保记录,确认此女子并非闲杂人员,确实参与了表演,但她似乎有些“过度激动”,不应该出现在印度代表团里。

  此红衣女子的出现惹怒了印度代表队官员。印度代表队领导层人士MuralidharanPadja对媒体说:“印度代表团在电视直播画面上只出现了10秒左右的时间,所有的关注目光都集中到了这位与本队毫无关系的红衣女性身上。这让我们很尴尬。”

  为此他们向奥组委寻求道歉。奥组委表示将在晚些时候做出回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