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票遭疯抢奥运官网崩溃 官员斥赞助商浪费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3:08  劳动报微博

  本报29日伦敦专电昨天是伦敦奥运会的首个比赛日,不过在伦敦游泳和体操等多个热门项目的赛场上,却出现大量的空位子。一位英国国会议员甚至公布了一张看台空荡荡的照片。这让此前曾声称门票已经被售罄的伦敦奥组委深感尴尬,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昨天表示,将曝光那些浪费门票的赞助商。

  英国的保守派议员LouiseMensch昨天公布了一张空荡荡的游泳馆的照片,随后的引发的一些粉丝们的愤怒。一位名为“hattyrichmond”写道,难以置信,如此多的人需要门票但得不到,他们竟然在浪费。与此同时,记者在采访时发现,在体操、手球和女足的比赛场馆里也都有类似的情况出现。

  在这些门票已经被售完的比赛现场出现了大量的空位后,伦敦奥组委表示将彻查那些拿到了大量比赛门票的主要开发商。据了解,出现空位最多的是本届奥运会两个最有特色的体育场:位于奥林匹克公园的游泳馆和北格林威治的体操馆,在上午的比赛阶段出现了成排的空位。在游泳馆,之前传出的消息是所有场次的比赛门票都已经售罄,然而昨天首日的比赛中,在那些昂贵票所在的低区却出现了成排的空位。

  塞巴斯蒂安科甚至扬言,将公布那些没有找到观众的赞助商。伦敦奥组委通信主管JackieBrock-Doyle表示,我们正在调查,哪些人本应该坐在那里然而他们却没有。一边是浪费门票的,一边则是老百姓对门票的极度渴望。当地时间星期六晚上、北京时间周日早上,在伦敦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上出现了一批打折票,这些票被认为就是从赞助商那里来的。但该网页在晚上10时50分因为不能抵挡汹涌而来的购票潮而再度奔溃。

  “我的野心是能让所有想看比赛的人都能看到比赛,并且提供给他们一个承担得起的价格,并且达到既定的税收目标,我们已经在一个非常非常困难的环境下在努力了。”塞巴斯蒂安科说,尽管在近几个月里超过200万张的门票已经被售出,但高价票仍然会被降价销售来吸引观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