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再出兴奋剂 伦敦奥运第三例

  ■特约撰稿 刘云

  当地时间7月29日,伦敦奥运会第三次曝出禁药丑闻。加勒比海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奥委会发布的一项声明中宣布,即将亮相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的短跑选手塔梅卡·威廉姆斯退出了该国的奥运阵容,原因是她主动承认服用了不被国际反兴奋剂条例所允许的药物。威廉姆斯原 本要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的短跑比赛,目前她已经离开了奥运村,准备回国。

  然而,据当地媒体《圣基茨和尼维斯脉动》网站报道,威廉姆斯本人曾经说过,“尽管6月初的药检结果显示我没有问题,我仍然因为错误的指控而被迫回家。看到一个22岁女孩的梦想就被不信任我的人击碎,这令人伤心。没有第二次的药检证明我的清白,我就被迫回国了。我从没有为了提高我的成绩而使用非法药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