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伦敦奥运英国纳税人承担140亿美金费用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5: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会开幕两天后,与中国选手争金夺银相比,传统体育强国美国由于田径项目尚未开始,因此金牌数也落在了后面。不过一些非体育类美国媒体则更喜欢将目光聚焦到了伦敦奥运会一些有趣的事情上。《华尔街日报》以《伦敦奥组委不会告诉你的10件事》为题来曝光了奥运会不为人知的一些故事。

  办伦敦奥运会的钱谁掏,这似乎也是中国很多民众关心的话题。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给出了答案。“多数国家奥运活动是由政府出资的”,作者萨拉-格曼诺如是说,“伦敦奥运的花费比预算高出了两倍,纳税人将承担140亿美金的费用。”

  同时该报道披露,市场调查机构ComRes的民意调查中,百分之51的英国人认为奥运会财政负担过重。

  而为了防止奥运期间游客大量涌入,造成商家趁机抬价对旅游观光行业造成冲击。英国旅游管理机构与伦敦塔,伦敦眼这些著名景点签订了契约,承诺在奥运期间观光项目不涨价,以此减轻奥运对旅游业的影响。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