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美女俄总理很忙!说笑合影之余欲亲还休(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8:15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说说笑笑说说笑笑
亲密合影亲密合影
欲亲还休欲亲还休

  河南商报(微博)特派记者 刘开银  

  库尔尼科娃、霍尔金娜、莎拉波娃(微博)——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有俄罗斯那么多的体坛美女。普京、梅德韦杰夫——世界上同样没有哪一个国家有俄罗斯那么多爱美女的国家领导人。当地时间2012年7月28日,英国伦敦,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视察奥运村,并现场观看伦敦奥运会俄罗斯女排(微博)对阵英国女排的比赛。有意思的是,他所视察的队伍是清一色的“娘子军”。  

  据悉,此番梅德韦杰夫前往伦敦出席第30届奥运会开幕式,行程安排得十分紧密,他不仅要视察俄罗斯体育代表团,还将带领俄代表团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政府举行的招待会上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会晤。俄罗斯政府相关人士曾表示,对俄方来说出席伦敦夏季奥运会开幕式是“一种责任,因为我们将从英国人手中接过接力棒,下一届冬季奥运会将在俄罗斯举行”。

  在奥运会上观看比赛,视察代表团绝不是梅德韦杰夫的一时兴奋之举,他是一个标准的体育迷,上中学时就特别喜欢上体育课,曾经是学校里划艇队的成员,在圣彼得堡市第305中学时曾获学校单杠引体向上比赛的冠军。大学时代的梅德韦杰夫非常热衷于举重等竞技项目,还曾获得大学比赛冠军。         

  梅德韦杰夫被调到莫斯科后,很多人传言说梅德韦杰夫本来可以成为职业运动员。但是,列宁格勒大学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对此予以否认,他们说,梅德韦杰夫在体育方面最终也只能达到业余水平,和许多年轻人一样,他锻炼身体的目的不外乎是保持良好体质。如今的梅德韦杰夫仍然坚持体育锻炼,现在他每天都坚持游泳,在游泳馆里每天早晚各游1500米。

  梅德韦杰夫对体育的热爱一直持续到现在:他的卧室里总放着一台跑步机。业余时间他还喜欢下国际象棋。在公众面前,他和政治搭档、老伙伴普京经常一起亮相打台球、打网球、打羽毛球(微博),几乎和普京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狂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俄罗斯 梅德韦杰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