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场上的名流:俄总理看女排 奥巴马夫人欢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8:51  信息时报
奥运场上的名流:俄总理看女排奥巴马夫人欢呼

  与菲利普亲王到伦敦游泳中心时,英女王胸前别上了一枚1948年伦敦奥运会时的胸针。

  英女王到奥运村接见运动员。   英女王到奥运村接见运动员。
  查尔斯王子(中)只在羽毛球赛场停留20分钟。   查尔斯王子(中)只在羽毛球赛场停留20分钟。
奥运场上的名流:俄总理看女排奥巴马夫人欢呼
  米歇尔·奥巴马看小威比赛时表情多多。   米歇尔·奥巴马看小威比赛时表情多多。
  在伦敦奥运游泳场馆内,米歇尔·奥巴马为美国选手欢呼。   在伦敦奥运游泳场馆内,米歇尔·奥巴马为美国选手欢呼。
奥运场上的名流:俄总理看女排奥巴马夫人欢呼
奥运场上的名流:俄总理看女排奥巴马夫人欢呼
  俄罗斯女排首场比赛赢得轻松,观战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非常兴奋。   俄罗斯女排首场比赛赢得轻松,观战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非常兴奋。
  郎平带女儿到伦敦看奥运。   郎平带女儿到伦敦看奥运。
  霍启刚与郭晶晶除了亮相演出活动,还准备观看多场赛事。   霍启刚与郭晶晶除了亮相演出活动,还准备观看多场赛事。
  卡梅伦  英国首相卡梅伦(右)现身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现场。   卡梅伦  英国首相卡梅伦(右)现身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现场。
  埃尔多安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右)观看女篮比赛。   埃尔多安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右)观看女篮比赛。
  科菲·安南  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观看游泳比赛。   科菲·安南  前联合国秘书长科菲·安南观看游泳比赛。

  在每一个重大赛事的现场,我们都将看见或低调或高调的政要名流,2012伦敦奥运也不例外。在这里,他们都放下了各自的地位和身份,甘心只当一名跟着比赛节奏或兴奋或紧张的普通观众,只因,奥运当前,赛场上的运动员才是真正的明星。

  在伦敦奥运首个比赛日中,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观看游泳比赛,查尔斯王子观看羽毛球(微博)比赛,英国首相卡梅伦现身男子公路自行车赛现场,别以为只有东道主才热情高涨,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连赶数场比赛,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为俄罗斯女排(微博)拍照欢呼……他们是奥运看台上的另一道风景。

  英女王 看游泳比赛访奥运村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刚刚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上过了一把“邦德女郎”瘾,隔天就与丈夫菲利普亲王一起到伦敦游泳中心观看游泳比赛,并前往奥运村参观,给英国的150多名运动员们送去了更多的惊喜。当谈及在开幕式上自己的电影处女秀,她说“这有点儿搞笑”。

  查尔斯 关注英国羽毛球女单比赛

  除了英国女王,查尔斯王子也在首个奥运比赛日到赛场观赛,他选择的地方不是英国最具优势的项目,而是羽毛球赛场。查尔斯王子既没有带老婆卡米拉,也没有带儿子,独自一人到温布利体育馆观看英国女单苏珊的比赛,坐在世界羽联主席姜荣中的边上看了20分钟比赛,之后就匆匆离开。虽然查尔斯王子没有看完自己比赛,但作为唯一一个被王室关注的球员,苏珊的比赛还是打得很起劲,以21∶15和21∶10击败斯洛文尼亚选手。

  奥巴马夫人 为小威(微博)欢呼助威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将自己的伦敦行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不仅到奥林匹克公园的水上运动中心观看游泳比赛,还到全英俱乐部观战网球女单比赛,对战的是小威廉姆斯与塞尔维亚选手扬科维奇,奥巴马夫人在赛场上全情投入,或嘟嘴或大笑,最终小威不负众望,大胜告终。赛后,小威表示:“看到米歇尔也来看我打球,这种感觉太好了,这激励着我,让我能发挥得更好。”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 “督战”俄罗斯女排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现身女排赛场,观看俄罗斯女排和英国女排的比赛,他做足了一个拉拉队员在赛场所做的事情,又拍照又举国旗又起立呼唤,当然俄女排也没有辜负梅德韦杰夫的助威,直落3局,给首次亮相奥运的英国队上了堂干脆利落的排球课。之后,梅德韦杰夫还到奥运村,称赞了运动员的表现,并在自己的博客中做了记录:成功!

  郎平(微博) 带女儿白浪撑中国女排

  作为中央电视台女排比赛的解说嘉宾,郎平到达伦敦现场观看中国女排首战,意外的是,郎平还带来了女儿白浪来助阵,中国队以3∶1战胜塞尔维亚获得开门红。

  霍启刚郭晶晶 婚前携手伦敦行

  11月的婚期越来越近,霍启刚与郭晶晶也爱得更公开,两人齐齐亮相泰晤士河畔举行的一场政府推介兼演出活动。郭晶晶更表示自己应该会看很多场比赛,“各个比赛都想去看一下,因为以前都是自己在比赛,这次有机会可以到处转一转。”对于中国跳水队,前“一姐”郭晶晶祝愿说,“希望她们能取得好成绩。”另外,霍启刚妈妈朱玲玲日前已承认儿子将于今年11月迎娶郭晶晶,并且“很快会派帖。”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