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主火炬着了两天竟然灭了!想看火炬?等!(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工作人员暂时熄灭了奥运主火炬,正在将其移动到伦敦碗体育场的其他地方工作人员暂时熄灭了奥运主火炬,正在将其移动到伦敦碗体育场的其他地方

  新浪体育讯 为了向1948年伦敦奥运会致敬,27日开幕式上点燃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主火炬会移到主体育场“伦敦碗”内的大钟旁边。但当地时间周一凌晨(7月30日),据法新社报道,主火炬在移位的过程中竟然灭了。

  在27日开幕式上,当时的奥运会主火炬位于体育场的中央,点火方式令人印象深刻。7位年轻的火炬手用手中的火炬引燃地面上7个铜花瓣中的火焰,象征204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铜花瓣被全部引燃,最终汇聚成巨大的主火炬。由于游客无法在“伦敦碗”外看到奥运火炬,再考虑到主火炬的位置有可能影响此后的田径项目的比赛,组委会特做出了挪动主火炬的决定。

  伦敦当地时间29日晚23时14分,工作人员开始移动主火炬晚移至开幕式大钟的位置。伦敦奥组委传媒总监布洛克道尔向法新社透露,为了成功将火炬移至目的地,加之安全考虑,决定暂时将主火炬熄灭。“在我们将它移到体育场其他位置时,把火炬暂时被熄灭了。”布洛克道尔说。

  布洛克道尔还透露说,象征着奥林匹克运动的奥运火种将暂时会保存在火炬传递时使用的火种盒内,等待移动工程完工后,主火炬会被再次点燃。

  (何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