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霍启刚亲密现身:很开心郎朗邀请我们来(图)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9:30  东南快报微博
晶刚亲密现身晶刚亲密现身

  当地时间7月28日中午 (北京时间7月29日),在伦敦泰晤士河畔举行的一场城市推介兼演出活动中,“跳水女王”郭晶晶与霍家公子霍启刚齐齐亮相。两人形影不离,举止亲密。    

  当日郭晶晶显得心情较靓,配合了记者的简短采访。在被问到“到伦敦打算看什么比赛时”,她说,“我应该会看很多比赛,各个比赛都想去看一下。因为以前都是自己在比赛,这次有机会可以到处转一转。”

  对于中国跳水队,前“一姐”郭晶晶祝愿说,“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当日的活动是知名青年钢琴家郎朗作为“深圳国际形象大使”进行的一场城市推介演出,郭晶晶表示,“我很开心郎朗能邀请我们来。”

  在主办方宣读的嘉宾名单上,到场人士中应有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列席。不过记者在现场未见到霍震霆,而是未出现在名单上的霍启刚和郭晶晶携手到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霍启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