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付现不能刷卡!温布利排起长队 球迷暴怒投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国国奥队在温布利大球场3比1击败阿联酋迎来小组首胜,这本是一件令到场英国观众感到高兴的事儿,但温布利大球场内商店的收银台又出现了状况,原来是这里的收款机不能刷卡只能付现金,从而导致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饥肠辘辘还得排长队等候,这令观众气不打一处来。

  一名叫做马克斯-戈尔的观众在接受《独立报》采访时说:“队伍长得简直可笑,我没有现金而且还不能刷卡,我问我身后的人哪里有提款机,他们说有些提款机因为奥运而搬走了,我最后不得不满体育场找。”

  戈尔还表示:“这个问题持续了整个晚上,连续两场比赛(在英国国奥队比赛之前,还进行了乌拉圭和塞内加尔的比赛),他们仍然没有处理好。”

  与戈尔不同,其他观众直接用推特来表达不满。卡尔-麦克奎恩说:“在80000人的温布利大球场,Visa支付系统崩溃了,很多没带现金的人都渴死、饿死了。”尼克-培根则说:“对温布利大球场的印象彻底毁了,没有吃的,不能刷卡,而且他们还不给我们合理的解释。”其实Visa是奥组委指定的官方合作伙伴,但却不能在温布利大球场使用,这确实令人费解。

  对于观众的抱怨,一位Visa的发言人表示,只接受现金的决定是温布利大球场管理者自己做出的,现在Visa的工作人员正在和体育场的负责人努力解决这一问题。伦敦奥组委也做出表态,会尽快处理这一状况。据悉,明天温布利大球场还将举办英国女足对巴西女足的焦点战,但这个小故障究竟什么时候能解决目前还不得而知。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