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龙字见证首金荣耀 中国之家首金庆祝活动(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6:13  华奥星空
合影留念合影留念
易思玲与奖牌计数器合影易思玲与奖牌计数器合影

  北京时间2012年7月29日凌晨5点30分,中国体育代表团伦敦奥运会首金庆祝活动在位于伦敦市区的“中国之家”隆重举行,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主任马继龙先生、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徐阳先生、伦敦奥运会中国首金运动员易思玲加油以及女子10米气步枪铜牌获得者喻丹加油共同出席了庆祝活动,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徐阳先生、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马继龙先生、伦敦奥运首金易思玲、中国射击队教练以及十米气步枪铜牌获得者喻丹合影留念)

  见证中国健儿荣耀伦敦

  1988年第24届奥运会以来,连续六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皆出自女子10米气步枪赛场。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选手首金运动员以502.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此次伦敦奥运会首枚金牌。为庆祝这一荣耀时刻,中国体育代表团协同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为首金运动员在中国之家举行了首金庆祝活动。

  (易思玲与奖牌计数器合影)

  首金运动员在中国之家接受记者采访时激动地表示,她希望自己的这枚奥运金牌能起到开门红的效果。首金是压力,也是荣耀。当压力被卸下时,就能收获荣耀。我祝福中国体育代表团从此卸下压力,轻装上阵,捷报频传,一发而不可收。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力航先生也在现场对首金运动员致辞祝贺,并代表中国之家向队员赠送了青花瓷盘。

  冠军龙服首稿龙字送首金

  首金庆祝中,播放了来自国内的祝福视频,其中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服——冠军龙服上的龙字书写者张振义老先生通过视频表达了中国奥运健儿的祝福。他把冠军龙服上第一稿龙字委托安踏公司送给伦敦奥运会的第一位金牌获得者,以此来鼓励中国代表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向首金运动员易思玲及中国射击队转赠冠军龙服龙字首稿)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徐阳先生将装裱好的龙字书法一同赠送给伦敦奥运中国首金运动员,易思玲表示:她将珍藏这份很有纪念意义的礼物,同时也为后面继续征战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队友们加油鼓劲,希望中国代表团可以在这一次伦敦奥运会上延续08年北京奥运会的辉煌,在金牌争夺之路上永不止步。

  (易思玲在冠军龙服上签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易思玲专题 

更多关于 首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