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安保再闹离奇事件! 温布利球场钥匙神秘失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伦敦奥运安保再现问题,当地警方承认,承办足球比赛的温布利体育场内部一串重要的钥匙在开幕式之前莫名“失踪”。不过他们坚称安保问题不会因此受到任何的影响。

  苏格兰场(伦敦警察厅代称)方面已经针对钥匙丢失一事展开调查。相关工作人员搜寻了整个场馆,但是没有收获。奥组委称丢失的是场馆内部的钥匙,不过目前所有相应的锁都已经调换。苏格兰场并没有将此事列为罪案处理。

  警方发言人表示:“7月24日,即周二早上,温布利场馆的奥运工作人员上报,一串与内部安保有关的钥匙丢失了。警方也出面调查此事是否有任何的犯罪迹象。不过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是一起罪案。在钥匙失踪后,场馆方面迅速采取行动,因此完全不需要为安保问题感到担心。”

  伦敦奥组委发言人则否认安保问题存在漏洞。“丢失的是用于内部巡查的钥匙,相应的锁都已经被调换了,因此场馆的安保强度没有丝毫的减弱。”

  温布利球场是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场,是本届奥运会承办足球赛事的六个场馆之一。英国队昨天正是在这个场馆以3-1击败阿联酋。值得一提的是,男、女足决赛都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

  (Chen)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