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红衣女身边曝光:大家闺秀 工商管理硕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21:00  新华网

  新华社孟买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平赵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混入印度代表团的神秘红衣女子的身份得到确认。该女子名叫马图拉·纳根德,是开幕式舞蹈演员,目前正在英国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经过调查后,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29日说,“我目前能确定她是一名参加演出的演员,本不应该出现在队伍中,仅仅是有些过度激动才走进印度代表团的方队”。但科表示,该女子持有通行证,是通过正常渠道进入会场的,并未对奥运安全造成威胁。

  在27日晚的开幕式上,由约40名运动员和11名工作人员组成的印度体育代表团在旗手、北京奥运会摔跤铜牌得主苏希尔·库马尔的引领下走入会场。细心的观众发现,整齐的队伍中明显有一人穿戴与其他队员有异。该女子身着长袖红衣,面带笑容,与库马尔并排走在方队的前方,不时面对摄影机挥手致意,完全盖过印度代表团的风头。事后得知,她并不是印度代表团成员,印度奥运代表团致信伦敦奥组委,对此事表示不满并要求他们查明此事后道歉。

  该女子的父亲、一位在印度第三大城市班加罗尔从事皮衣出口的企业家K·纳根德也证实了伦敦奥组委的说法。他表示,自己的女儿是被奥组委选中参加演出的舞蹈演员。他坚持认为马图拉不是干扰者,也没有违反安全规定。

  根据印度当地媒体的报道,现年27岁的马图拉是班加罗尔人,在2009年获得位于班加罗尔的一所大学的通信工程学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在电视台当过主播,在一家技术公司担任过工程师,还在当地的舞蹈学校接受过系统培训,是一位训练有素的婆罗多舞舞者。辞职后,她去英国深造,目前在伦敦一所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事实上,一位在班加罗尔的朋友在观看开幕式的时候,马上就认出了马图拉。“我们知道她已经被选作开幕式文化类节目的演员,几天前她还在脸谱(社交网站)上传了她的奥林匹克志愿者通行证。但是我们没有料到会出现她和印度体育代表团在一起的电视画面”。事发之后,马图拉关闭了自己的脸谱账号。(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