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门票交通问题暂缓解 市长担忧英国队奖牌

  中新网伦敦7月30日电(蒲媛)来自伦敦奥组委的消息称开赛前两日困扰奥组委的赛事门票问题和伦敦交通问题已经得到缓解,部分门票重新对公众出售,交通系统也经受住了工作日人流高峰的考验。

  奥运会开赛第一天即曝出热门赛事场馆内出现大面积空座的问题,起因是奥组委分配給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赞助商等单位的门票被闲置。30日,伦敦奥组委宣布回收3千张分配給体育官员的赛场门票,重新对公众发售。

  伦敦奥组委同时表示他们已经在29日晚间连夜在网上重新发售了部分回收的门票,其中包括600张体育赛事、700张沙滩排球以及100张游泳比赛的门票。同时奥组委还将每天与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和赞助商等单位的代表协商第二天哪些场次的门票可以回收并重新发售。

  据了解,公众只需要于比赛头一日晚间上奥组委官方售票网站购买翌日比赛的门票。但如此紧凑的时间安排,也有人抱怨来不及前往观看比赛。

  同日,奥运会迎来开赛以来首个工作日,而此前引人担忧的伦敦交通系统也经受住了考验。早高峰期间,伦敦市地铁、公共汽车、铁路以及轻轨等都运作良好,没有出现重大延误现象。而伦敦市市民也听从交通部门的建议,尽量避开了高峰时间和热门地点出行,极大缓解了交通压力。

  门票问题和交通问题都得到解决,无怪乎伦敦市市长鲍里斯 约翰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面露喜色,他表示“一切运作顺利”,交通系统顶住了压力,门票问题也得到了解决。而他本人现在则最担忧“英国队的奖牌问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