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记者不满NBC延播开幕式 网上泄愤账号被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NBC电视台为了获得更高的收视,延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至黄金时段。这一举动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不满,英国记者亚当斯便是其中一员,他在推特上对此事进行抱怨,然而却招致了封号的“惩罚”。

  亚当斯在推特上表达了他的“极度愤怒”,指责NBC公司“蔑视众多美国人民的需求”。这一指责招致了推特账号被封,亚当斯透露,推特是出于NBC公司的压力才封号,他并没有违反推特的任何规则。

  NBC体育发表声明称,他们向推特“抱怨”是因为有人在网上公布了他们奥运转播负责人的私人信息。但亚当斯在给推特公司的邮件中写道,“我当然会一直遵守你们的规则,但这次我并不知道我违反了哪条,我并没有公布任何人的私人邮箱,我只发布了工作邮箱。”

  另外亚当斯还说道,“一名记者表达对他们的不满,就要被封推特账号,我真为NBC感到担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