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生是博伊尔粉丝 男替身遗憾衣服被收回(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12  大河网-河南商报微博
跳伞男替身跳伞男替身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奥运会开幕式上化身“邦女郎”跳伞空降而至,成为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令人印象深刻的环节之一。这次精心安排的经典表演背后,许多内幕故事也很快被挖掘出来。女王为什么很高兴参演?跳伞下来的真是女王吗?她后来一脸疲惫是因为跳伞累的吗?女王的心事,你还是别猜了,让我们来替你解密! 

  为你,所以去开幕式

  奥运开幕式策划方去年提出让女王参演奥运短片的请求,伊丽莎白二世得知后表示“非常愿意”,“为能够参与如此特别的事情而高兴。”女王为何会躬身亲民?英国媒体透露,不仅因为与007丹尼尔·克雷格合作是无数中老青年妇女的愿望,更因为女王是开幕式总导演博伊尔的粉丝。

  曾执导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博伊尔鬼主意很多,他将让女王参演的设想说给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听时,科勋爵听完大笑,并很快向女王报告。拍摄工作于三四月间进行,同时出演的还有“007”丹尼尔·克雷格、女王的贴身侍卫保罗和她的三条宠物狗。

  演出结束后,博伊尔还称赞了女王的演技,“女王参演,形象更加平易近人。她显得十分镇静,一件事不用说两次。在拍摄的时候她拿起尺子去测量相机的距离和角度,帮助我们寻找最清晰的位置。毫无疑问,她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演员。”据英国媒体透露,博伊尔因为成功执导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功劳有加,而且这个让女王出任“邦女郎”的创意受到广泛好评,女王有可能会为他封爵。

  你,替我去跳伞

  当然,开幕式当晚从直升机上跳下来的并非女王本人,是一个替身演员,而且不是一个老太太,是一个叫加里·康纳利的男替身。007丹尼尔·克雷格也不是亲自跳伞,而是由一个叫马克·萨顿的伞兵代劳。

  加里·康纳利有880次跳伞经验,参演过电影《夺宝奇兵》和《憨豆特工》。今年5月,他刚完成了人类第一次无降落伞跳伞———他使用的是一个翼装连体衣,从2400英尺高空跳下,最后成功降落在指定地点的一堆纸箱上。但为女王跳伞,被他认为是“生命里无法超越的一次”:“我将永生铭记,或直到我老得失忆了。”

  接到任务之后,康纳利和团队进行了几个月的训练。开幕式当天从直升机上跳下之后,康纳利和萨顿最后降落在平时训练的一个封闭区域,唯一令他遗憾的是,那身女王装扮的服装被收回去了,他本来想留下来作纪念的。(朴明哲)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女王 替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