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奥运疯子游泳横跨大西洋 出发后被直升机救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27  新浪体育
一英国人受奥运热影响,想游泳横跨大西洋,一举游到美国一英国人受奥运热影响,想游泳横跨大西洋,一举游到美国
从法国比亚里茨到美国纽约,横跨大西洋的长度是5785公里从法国比亚里茨到美国纽约,横跨大西洋的长度是5785公里

  新浪体育讯 虽然奥运会刚刚开幕不到一周,但奥运热已经深深地感染了英国当地民众。作为最受人们喜爱的项目之一,游泳赛场上的你争我夺让人热血澎湃,但最神奇的游泳故事可能不会发生在水上中心的泳池里,而是在法国南海岸!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34岁的英国人极度迷恋奥运游泳,正在法国比亚里茨度假的他许下豪言:横渡大西洋!

  这名“神人”级人物相信,只要有信心和热情,他就能够横渡大西洋并游到纽约。当这名“自信帝”和自己的朋友们挥手告别时,朋友都以为他只是在逞能和开玩笑,最后肯定还得游回来,没想到他竟然当真了,而且在游了300码后,他就消失在海岸救生员的视线中。

  “遗憾”的是,这名英国人的梦想最终还是被现实击碎了,海岸救生队派出了一架直升机找到了他,并空投下一名救生员员提醒这名“神人”:从法国比亚里茨海滩到纽约的距离是3594.69英里(约合5785公里),这名英国人依旧顽固地相信,凭着他高超的游泳技术,他可以实现横渡大西洋的伟大目标。不过最终,他还是接受了建议并回到了救生艇,并最终返回了海滩。

  (木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