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奇闻:数个场馆无取款机 观众屡陷破产尴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9: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奥运场馆每天客流量80万,奥运期间预计总共将有约1100万人赴现场观赛,但据英国每日邮报作出的最新统计,本届赛事所有比赛场馆居然仅配备了8个取款机,且观众只能使用Visa卡取款,因为Visa为奥运独家赞助商。

  拥有1万人座位的ExCel体育馆只有1个取款机,而温布利体育场、格林威治公园、罗德板球场和温布尔登网球场则一个取款机也未配备。29日,英国男足在温布利对阵阿联酋,由于现场商铺信用卡支付系统崩溃,大批未携带足够现金的观众只得默默忍受饥肠辘辘和口干舌燥的痛苦,引得赛后大批观众在Twitter上表达了对此事的不满。

  据悉,本届奥运比赛场馆原本配备了27个取款机,但由于奥组委随后和Visa签署了独家合作协议,这些取款机遂全部被变更后移除,这也直接造成了许多观众经常在奥运现场因无钱可取而遭遇“破产”的尴尬。面对如潮的压力,Visa公司不得不出面灭火,一名发言人辩解称目前有1.15亿Visa卡在英国境内流通,即98%的信用卡持有者均可刷Visa卡在比赛场馆进行购物。该发言人并未提及可能未办理Visa卡的国际游客。(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